Follow Us

ニルヴァーシュ type the END

尼爾瓦修終式

ニルヴァーシュ type the END

塔州聯邦軍,アネモネ機。LFO技術的集大成,也是最強的 KLF。表面上只是軍事用途,但實際上是デューイ推行的「蝴蝶構想」的核心。

機身顏色是黑色,腹部關節和肩部雷射炮門部分是紅色。戰鬥性能極高。アーキタイプ與ニルヴァーシュ非常相似。專用リフ板可以左右分離,像滑雪板一樣滑行,是特殊的規格。

武器是收納在雙臂中的兩把劍、可以通過有線遙控進行全範圍攻擊的大型爪子兩個、彎曲著追蹤敵人的自導雷射18門×3門、胸部附近的兩門陷阱波放射特殊武器「バスクード危機」(對敵人的身心造成傷害)。此外,還可以與配備陷阱波擴展機構的 モンスーノ type VC106 機共同使用,壓縮和反轉大量陷阱波,向廣域發射球狀的高能量,這是對コーラリアン的武器「バハルックスウェル」。也可以裝備鑽頭導彈,代替手臂的爪子,作為オラトリオ No.8 的瞄準標誌。

本機的基礎機是 tB303,保留了許多特異形狀、手臂位置、腳部的大型輪子和駕駛艙、噴嘴位置等特徵。

在與 type ZERO 的最終決戰中,響應了解放了自己真實感情的アネモネ,從禍不測的外裝變成了白銀色的機身顏色,眼睛的顏色也從紅色變成了充滿慈愛的溫和的綠色。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