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undam Astray Blue Frame Second L

異端鋼彈藍色機 Second L

Gundam Astray Blue Frame Second L

在與索奇烏斯(ソキウス)的對決中,藍色機的背部,包括背包在內,遭受了嚴重的損害,而且頭部被作為勝利戰利品帶走。根據劾提供的計劃,由エリカ・シモンズ和羅·裘亞在オーブ進行了強化改造,以重建藍色機。該機體以羅的名字的首字母「L」來命名。

機體的雙肩引入了劾設計的「鰭狀推進器」(フィンスラスター),這是一種同時具備推進器的單元,擁有與一般背包相媲美的輸出,用於強制改變姿勢和緊急迴避等,再加上改進的腿部結構,極大提高了在近距離格鬥戰鬥中的機動性。

接下來,使用了少量剩餘的PS裝甲材料,構建了「雙層裝甲」。這種設計是在駕駛艙周圍只使用了少量材料,當外部裝甲的壓力感應器檢測到損壞時通電,是一個省電的設計,令人奇怪的是,與同一時期由聯合開發的相轉移裝甲相同。

最後,本機收到了為了我的紅色機所設計的「專用頭部單元」和「戰術武器」,所有的計劃都確定下來。在背部到腰部的尾巴狀部位附有簡單的機體接合,通過這些接合部分,主體機體和戰術武器進行對接。還有兩個附加的電池包,它們設置在那裡。因此,除了一部分之外,ASTRAY的標準裝備(一些裝備)不再常用了。然而,在戸田泰成的《ASTRAY R》第4卷中,可以看到紅色機持槍和持光束步槍的場景(第167和182頁)。在遊戲《EXTREME VS》中,它還裝備了對光束盾。

換句話說,本機可以稱之為「名為Second L的選項套裝」,因此,Second的原始形態是前述的「Second G」形態。值得注意的是,在L狀態下,無法同時使用頭部和背部的裝置,但可以與Metea Unit(核動力規格)對接。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