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ザ・ナイト・オブ・ゴールド

黃金騎士•命運

ザ・ナイト・オブ・ゴールド

KOG系列的第三架,AKD的旗機,這是天照專為拉克西絲製作的MH。初次使用是星團曆2988年在亞特拉擊敗三架迪否夏系列MH並用破壞炮消滅了領主的戰艦。星團曆2989年參加朱諾戰役最終決戰,一光速移動到戰場上馬上就發生故障動彈不得,戰鬥的最後它自行動作將劍交給已經嚴重損壞的MH裘諾安odk讓它斬殺MH布雷。星團曆3030年魔導大戰開始,蘇普將該機改裝上類似雌性十字幻象的裝甲後改稱光輝幻象,借給紅壇鼎家的騎士環謝·紅壇鼎使用。星團曆3239年在卡拉米迪災難中黃金騎士•命運與拉克西絲一起失蹤並且被捲入一系列的時空錯位當中,後來在星團曆7777年回到行星「幸運」,天照與拉克西絲在次重逢生下為超人類始祖的女兒卡蓮,並將該機改裝為Ver. 11,即Ver. II。天照與拉克西絲成為全能神並將女兒卡蓮裝入Ver. II放入宇宙,直到未來的泰華宇宙時代被發現並成為超人類的一份子。

設計上整機裝甲全為硬化黃金,肩甲有KOG系列象徵的彩繪,背後掛著一挺縮小又折疊的緊湊型破壞炮,具有相當大型的頭部結構,Fatima艙的出入口在正面,後腦部還有一張臉是其特殊的第二腦構造,必要時可以暫時接替一些Fatima的工作,但此特殊設計(任性騎士、無精神控制Fatima、有自我意識的MH)造成該款MH經常故障或不聽從騎士與Fatima控制。動力系統上由於蘇普沒有刻意限制其引擎出力,導致該MH經常呈現一種能源過剩的狂亂狀態,這也是另一個經常造成故障的原因,其充沛的出力讓它成為唯一將小型破壞炮作為標準配備與短程星間飛行能力的中型MH系列。搭乘過的Fatima有拉克西絲、芭可絲瓊、依絲特、塔。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