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L.E.D.ミラージュ

雷德幻象

L.E.D.ミラージュ

天照專屬近衛軍「東方第一等幻象騎士團」專用機型。「雷德」意思是LED,英文「Lead」的變體,即「最強幻象」,是晚期各型幻象機的基礎構型。在幻象機當中正式編號稱為B型機(Mirage-B)。 設計者為雷帝歐斯·蘇普(天照帝),該機為星團當中最為強大的MH,引擎出力極高,能裝備攻城屠殺用的火焰炮,在第二話當中展現出遠遠淩駕於MH布雷的實力,可以在各機之間進行資料連接,從而使得雷德幻象擁有非常強大的實力。讓天照可以以區區十五騎雷德幻象便征服全星團。 該機僅在集團戰爭中被允許使用並嚴禁私人攜出,且機體編號與搭乘的騎士編號蓄意不一致,禁止塗上私人性質的塗裝。這主要是防止作戰後被人得知駕駛者是誰而發生尋仇事件。

外觀特徵在於頭上有隻模仿LED龍的角,羅格納與班鳩王子的座機使用典禮用裝甲則有其他型式的角。使用以白色為主的裝甲,漫畫當中曾經出現過裝備了透明裝甲的雷德幻象。Fatima艙的出入口在頭的側面,騎士艙的出入蓋在胸口,騎士艙出入蓋兩側有兩片攻擊地面目標用的雷射板,雙腿中各裝有一具光粒子外燃引擎,盾牌為標準配備,內藏一具輔助引擎與大鉗等輔助兵器,可使用實劍或光劍等多種武器。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