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バスターマシン19号

バスターマシン19号

這是迪斯努夫的真正樣貌,他在非常用的脊椎通路上找到了人工智慧內部的「真正操縦席」,裝備了縮退爐,以取回自己的本來身份。

為了幫助救出戰機「ダイバスター」(ノノ),他奮不顧身地爬上脊椎通路,前往人工智慧的內部,並親手拔出了自己右眼的角,以打開通往19號機操縦席的道路。然後,他排除了胸部裝甲,將停用的「バスター軍團パララゴン級」縮退爐吸收進來,轉變為19號機。

由於全身裝甲被緊湊收納,身體略微縮小。口部裝甲已經移除,允許駕駛員隨著說話而模仿口型。此外,披風在無頂之蓋的最大啟動狀態下呈藍色,但由於能量和納米機器的燃燒,它變成了紅色光。

在性能方面,無可否認地不如第7號機,但在ラルク和ノノ的「努力和毅力」的努力下,他成功地用赤手空拳擊敗了エグゼリオ變動重力源。在黑洞被摧毀後,他送ラルク到了バスター機器公司,完成了他的使命。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