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體列表
SD鋼彈外傳 吉翁萬歲篇/SDガンダム外伝 ジークジオン編

共收錄 15 台機體。
  • 騎士ガンダム

    騎士ガンダム
    騎士鋼彈

    伴隨流星降臨騎士世界的救世主,雖然失去記憶,卻擁有高強實力的神秘人物。真實身份是武者世界中、與武者頑馱無匹敵的強者「武者頑馱無真惡參」。真惡參因為野心,謀奪秘寶「銀之盾」,最後被神秘落雷擊中,轉移到另一空間。期間真惡參的「善」與「惡」之心一分為二,分別變成「騎士鋼彈」及「撒旦鋼彈」。
  • 騎士ガンダム(三神器)

    騎士ガンダム(三神器)
    騎士鋼彈(三神器)

    • 駕駛:騎士ガンダム
    騎士鋼彈一行人,得到拉克羅亞國王雷比爾冊封為騎士後,便與戰士鋼加農、以及鋼坦克兩人,為尋找傳說石板的另一半。雖然在化成史萊姆的雪拉指引下終於尋獲,但隨即被突然前來的騎士馬沙搶去。一行人只有繼續前往撒旦鋼彈本陣。在騎士鋼彈處於下風之際,石板由馬沙手中飛走,兩塊碎片合而為一,變成傳說中三神器——霞之鎧、炎之劍、力之盾,在新力量支持下,終於打敗撒旦鋼彈。
  • 戦士ガンキャノン
    戰士鋼加農

    拉克羅亞戰士,隸屬拉克羅亞王國,加入騎士鋼彈一行踏上旅程,曾協力對抗撒旦鋼彈及解放傳說巨人。
  • 僧侶ガンタンク
    僧侶鋼坦克

    拉克羅亞僧侶,隸屬拉克羅亞王國,是雷比爾下屬,後來領受王命,與騎士鋼彈一同征討撒旦鋼彈。在傳說巨人毀壞王都後,與公主美莉芭一同照顧大受打擊的國王。
  • 剣士ゼータ
    劍士Z

    https://hacchaka.net/archives/51746183.html
  • 闘士ダブルゼータ
    戰士ZZ

    Algus王國戰士隊隊長,個性豪邁,天生神力,雖然曾經進行騎士修行,但個性始終更接迎一名戰士。在與騎士卡碧妮作戰期間,獲得傳說武器「獅之斧」,與另一個國家「布禮斯特王國」有淵緣(其中一名親戚「MEGA鋼彈」,為該國「初代圓桌騎士團」成員。)
  • 法術士ニュー
    法術士ν

    Algus王國法術隊隊長,自稱「首位使用魔法的鋼彈」,所以亦起名「ν(Nu)」,即是「新」的意思。與騎士亞歷斯,同樣出身於騎士世家,不過在僧侶鋼坦克II門下修行後,逐漸由騎士轉職為僧侶。家族成員分別有表弟劍士Z鋼彈、以及騎士靈.格斯,彼此既是表兄弟,同時兩人亦是其弟子。裝備傳說武器「梟之杖」。最初反對由身為人類的阿姆羅領導Algus騎士,但當他看到阿姆羅確實勝任擔當領袖後,亦逐漸接受。
  • 騎士アレックス

    騎士アレックス
    騎士阿雷克斯

    Algus王國騎士團團長,也是眾成員中最年長者,在戰鬥實力、作戰技巧、以及魔法運用都有相當造詣,經常為三名部下之間的衝突而苦惱,被吉翁俘虜,並被詛咒裝甲封印活動。擁有神器「豎琴」,是前往吉翁萬歲本陣的關鍵。最終戰後生死不明,騎士團長一職,便由騎士阿姆羅所繼承。
  • 騎士サザビー
    騎士沙沙比

    撒旦鋼彈副手,右肩一頭獅鷟,可分離進行攻擊。
  • 騎士ガンダム

    騎士ガンダム
    騎士鋼彈

    半人馬型態。
  • バーサル騎士ガンダム

    バーサル騎士ガンダム
    巴薩姆騎士鋼彈

    有著最高騎士、騎士中的騎士等各種意義的稱號。只有「心」「技」「體」達到極致,實力足以比擬諸神的騎士才可擁有。稱號授予方式包括自稱、由拉克羅武國王或超越之龍授名。獲授予者一律獲得白色鎧甲及雙劍作為新裝備。而首個萬能騎士,正是本作主角騎士鋼彈。
  • 騎士スペリオルドラゴン

    騎士スペリオルドラゴン
    騎士超越之龍

    騎士鋼彈與撒旦鋼彈再次融合後的姿態,兩肩分別有兩人臉孔,表示其是「善」及「惡」本性的結合。合體初期,由於兩種意識相互排斥,一度被飽受吉翁萬歲攻擊。最後兩顆心靈終於達致一心同體,才令超越之龍使出真正力量,將其消滅。
  • 魔王サタンガンダム

    魔王サタンガンダム
    魔王撒旦鋼彈

    吉翁萬歲手下,與騎士鋼彈,同為頑馱無真惡參分身,是真惡參的「惡之心」(八人眾時期為謀奪頑馱無軍,盜取「銀之盾」的邪惡一面)。被一分為二後與地上世界的黑龍融合,借用為假肉身而復活,不過被吉翁萬歲洗腦而失去記憶。性格豪快,野心勃勃,企圖將拉克羅亞人類趕盡殺絕,建立一個只有MS的世界。最初被騎士鋼彈刺中腹中弱點「六芒星」而死,然而撒旦鋼彈及時將靈魂依附在戰士鋼加農身上,肉身則轉生為寶貝龍(ドラゴンベビー),後來靈魂與寶貝龍在火山口中,與之前刺進撒旦鋼彈身上的「炎之劍」融合,成為新生黑龍(Neo Black Dragon/ネオブラックドラゴン)。最後與騎士鋼彈再度融合,重生成為「超越之龍」(SUPERIOR DRAGON)。
  • モンスター ブラックドラゴン

    モンスター ブラックドラゴン
    黑龍鋼彈

    撒旦鋼彈張開雙翼,腦殼分開並長出「魔龍腦」,便可變身成極惡型態「惡魔黑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