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極限戰士

OVERMAN キングゲイナー

極限戰士
2002-09-07 ~ 2003-03-22
由於人類過快的發展導致環境出現異常,為確保地球永久適合人類居住,人們在環境嚴酷的土地(如沙漠或西伯利亞)建立了「圓拱城邦」,把環境相對較好的土地讓給了動植物。有一些人認為應該回歸自然,生活在自己原本的土地,然而由於這樣會令壟斷「巨蛋都市」鐵路的大財團——西伯利亞鐵路利益受損,因此該財團極力阻止人們離開。曾經有一名叫美亞的少女帶領人民來到了亞邦(德文中的日本的意思),她的故事也為後人所傳誦。自此有人成為「逃難主義者」,展開了回歸的計劃「逃難行動」(Exodus,出埃及記的英文名字)。
在遊戲稱王的少年——基拿·辛格,在冬至嘉年華前夕的上課時間,被西伯利亞鐵路警察隊以身為「逃難主義者」的原因含冤困進地牢裏,並認識了同為剛被拉入地牢的紀因·比佐。在紀因的帶領下,基拿逃出了地牢,到達公營城邦的權貴——密達尤公爵的倉庫,及借來了(其實是偷)公爵的古董超限人(Overman)。基拿坐上超限人,並以自己在遊戲的稱號——「帝皇基拿」(King Gainer)作為機體名字。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