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甲界 鐵之紋章

機甲界ガリアン 鉄の紋章

機甲界 鐵之紋章
1986-08-05 ~ 1986-08-05
在群雄割據的亂世星球アースト上,透過從地底發掘機甲兵的偉人馬達爾的努力,正試圖統一這個星球。在準備攻擊反抗勢力「鳥族」的本營的前夕,馬達爾l和他的幕僚們在野營地目睹了一個不吉利的幻影,內容是第一王子海·夏爾達刺殺馬達爾。
雖然攻擊取得了成功,但在處理鳥族的問題上,馬達爾和海之間產生了裂痕。這種幻影持續不斷地出現在High面前,驅使他逐漸向父親殺害的道路邁進。
回到城堡的海發現,是被收藏在「邪神兵之館」中的機甲兵顯示了這些幻影。被邪神兵迷惑的海當場殺死了馬達爾,並最終啟動了邪神兵。當第二王子喬迪和公主咻露露因感覺到異常而進入邪神兵之館時,他們被邪神兵襲擊,就在這時,地平線彼端射出一道巨大的光芒將兩人包圍,傳說中的機甲兵「鐵巨神」將喬迪納入並復活。
最終,以壓倒性力量打敗所有機甲兵的鐵巨神面對了邪神兵。經過激烈的戰鬥,邪神兵的尾部打碎了鐵巨神的劍,但被打碎的劍片化作光之箭在空中飛舞,穿透了邪神兵。喬迪隨即給予邪神兵致命一擊,斬斷了海的妄念。邪神兵倒下後,機甲兵在激烈的雷雨中爆炸,如同穿透天際的鮮紅光柱一般消失了。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