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滿月之戰

グランベルム

滿月之戰
2019-07-06 ~ 2019-09-27
過去存在的魔法,因為被人類漸漸地使用於戰爭讓這個世界充滿危險,在一千年前的七賢者便以生命作為代價封印了全世界的魔力。
魔術師的後代舉行了儀式便可以獲得魔石,每十年為一周期,當滿月之時以各自魔石為引導便可以進入異世界滿月之戰的戰場,以駕御自身分身所化成的魔偶戰鬥,當淘汰其他人後,最後獲勝者便可以成為擁有首席魔術師稱號之人。
主角小日向滿月在一次紅月之夜偶然進入了異世界的戰場,並認識了同為魔術師的後代的少女新月·艾妮斯塔·深海,在戰鬥中滿月呼換了自己的魔偶白百合(ホワイトリリー),並戰勝了羅莎的魔偶(クレストアンス),令羅莎的魔石碎裂退場。
期後在新月和滿月交談後,新月發現滿月對自己是魔術師的後代一事一無所知,更沒有舉行過魔法儀式。
日常平凡沒有才能的滿月為了做一些只有自己能做到的事,決心成為魔術師而參加滿月之戰。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