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トライダーG7

托萊達G7

トライダーG7

這是由逃離ガバール星的機器機械技術主任ナバロン(地球名字:梅本)設計,由地球的三葉工業建造的唯一一台超級機器人。
身高57米,重量777噸。輸出功率5700萬馬力,大氣層內飛行速度達馬赫7.7。

雖然它是由機器帝國使用的「ガーバルニウム」合金建造的,但在後期的保養、修理和部件更換中,許多部分都被地球製鋼材料替換。在劇中,它經常可以輕鬆擋下能摧毀宇宙巡邏艇或純粹的地球製巨型機器(第43集)的攻擊,因此在地球機器中擁有最強的防禦力。

通常情況下,它被收納在兒童公園地下,頭部露出,發射時會播放由郁恵之聲優製作的「很抱歉,我們經常引起騷動。我們現在將發射トライダー。由於危險,請您在白線之外等候」的廣播(自第8集起),當居民撤離後,公園地面會在左右兩側打開,經過安全確認後トライダー就會發射。在出動後,頭部的空隙會出現噴泉。自第35集起,發射平臺上增加了一個顯示屏,上面寫着"Fortran",全部寫着"SR 0A FORTRAN Transfer-2 CODE by Microsoft"。

除了基本形態トライダー之外,還有6種不同的變形模式。竹尾綜合公司的トライダー的表現使其他公司也開始訂購トライダー,但當時ナバロン已經失踪,所以只有一台留給了竹尾綜合公司。

由於它的設計並不打算由兒童操作,所以經常出現ワッ太需要用兩隻手來操作操縱桿的場面。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