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ダグラム

ダグラム

這是由德洛伊亞的游擊隊極秘地開發的CB裝甲,首次應對X星電磁波影響。為了提高生存能力,它配備了兩個發電機,反應速度和行進速度相對於傳統型號非常出眾,跳躍能力還可達到15到20米。在聯邦軍的實戰評估中,一台達格拉姆的戰力相當於五到六台龍頭機。

它配備了對線性槍裝甲的防禦能力,並且防禦力很強。此外,它比龍頭機更容易進行整備,甚至能夠進行單位級的分解和組裝,綜合來看,它可以被視為是適用於實戰或游擊戰的機體。它裝備了防水罩,可以進行水下戰鬥,並且可以使用T10B/C型滑翔翼進行滑翔飛行。除了使用拳擊和踢擊等打擊技巧外,操縱者還可以使用柔道的“一本背負”和“內股”等技巧,展現出不依賴武器的格鬥技能。

缺點是由於雙發引擎,能源消耗較大,連續運行時間較短,相較於傳統的CB裝甲,它在軟弱地基如沙地上的步行穩定性存在問題,接地壓力也較大。在劇中,哈克爾向克林解釋了這種情況,稱其為“操縱略微困難,需要選擇合適的駕駛者”。

設計圖僅以紙質媒體存在,當開發工廠遭到聯邦軍襲擊時,為了保守機密,該圖急遽被焚毀,已經完成的第一台也被沒收。此外,在邦納爾市的工廠計劃生產,但同樣被聯邦軍發現並挫敗。在這個時候,同地計劃的達格拉姆火力和裝甲強化計劃也被放棄。同地開發的塔爾博扎克被J·洛克小隊運出,逃過一劫。

雖然它是德洛伊亞星獨立力量的象徵,但其精密零件的70%是由地球製造的。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