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ヴァイタル・ガーダー アインヴァルト(VGアインヴァルト)

ヴァイタル・ガーダー アインヴァルト(VGアインヴァルト)

搭載在黑之リヴァイアス上的全長200米的人型生命護衛者。這是在月球上發射的人型生命體的塊,裝有外部裝甲、用於可動的束縛帶和各種感應器。 通過稱為“傀儡線”(Puppet Wire)的傳輸系統,可以進行遠程操縱,這是從升降艦上進行的。值得一提的是,最初建造的リヴァイアス的VG艾因瓦爾特(VG アインヴァルト)只有一艘稱為升降艦的操縱艦存在。除了重力控制之外,尚未確認其他特殊能力,但由於是人型的,因此具有很高的通用性,可以應對各種情況。

頭部集合了感應器、燈光、離子擦拭器和航行燈。手部可以形成重力波,掌握重力,手指中有推進器。腿部的底部是推進器,分為六個單元,這是為了強調機動性。

巴爾吉砲是將リヴァイアス兩側的全長約250米的主砲區塊分離,與手臂插座結合,作為攜帶武器使用。非常適合遠距離射擊等,這樣一來攻擊範圍大大擴大。值得注意的是,當使用兩門時稱為“雙巴爾吉”。此外,與VG艾因瓦爾特相比,全長更長。 應用重力控制以增加威力,採用了應用線性軌道炮的機構。適用於遠距離攻擊的結構。 最初是為了節省炮管到期換代的工作,從主砲區塊本身分離的概念而來。VG連接時,彈頭初速增加144%,但炮管本身的壽命會縮短。值得一提的是,炮管壽命通常情況下約為30發左右。VG連接時約為12發。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