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オーバーマン キングゲイナー

Overman 帝皇基拿

オーバーマン キングゲイナー

這是被メダイユ爵家保存為收藏品的Overman,其居住在ドームポリス・ウルグスク的領地中,並且被起動者ゲイナー・サンガ賦予了「キングゲイナー」這個代號。キングゲイナー有一頭像頭髮的特殊頭部,以及臉上的三對紋路,這些紋路在戰鬥中可以讓キングゲイナー的表情看起來變化多端。敵人曾以各種名稱來稱呼キングゲイナー,包括“有頭髮的Overman”、“銀色Overman”和“ヤーパン的Overman”,但從リオンネッター戰爭開始,敵方也知道了キングゲイナー這個代號。キングゲイナー的出處和能力都充滿著謎團,但極具多功能性。

它擁有“加速”這個Over Skill,可以進行超高速戰鬥,並且通過分子級的運動加速,可以引發像“超凍結”和“超過熱”等現象。金吉納的武裝包括一種既可以當槍又可以像鏈鋸一樣旋轉切割的武器,被稱為“鏈槍”,還有一把短劍“刺針”,以及從口袋中拿出來投擲,釋放大量小型炸彈的“散彈手投彈”。此外,它還裝備了一種稱為“超凍結子彈”的武器,可以裝填到鏈槍中使用。每種武裝和彈藥都存放在左腿上的一個袋子中,這個袋子類似於“四次元口袋”並且具有相當的容量。

キングゲイナー還配備有一個稱為“ブラジャー”的護甲,用來保護駕駛艙,這個護甲不僅能夠存放鏈槍的備用彈藥,還搭載了光子墊發生裝置。金吉納的基本機構和關節活動範圍與人類相似,因此可以執行類似人類的工作。

キングゲイナー具備超越技能、機體卓越性能和蓋納嫻熟的技巧,使他能夠執行其他Overman難以匹敵的多種技能,包括“超級多重踢擊”、“正面唐竹割”、“忍者空手”(一種多變自如的身體技能,由ゲイナー教授給キングゲイナー的技能)、“鏈槍雙刀流”、“背負投擲”等身體技巧和劍術。此外,キングゲイナー還擅長使用光子墊(飛行墊)進行攻擊和防禦,包括“鏈墊”(影響鏈槍的光子墊技術)以及通過光子墊的最大輸出執行的廣泛範圍攻擊,以及使用光子墊的“光子屏障”等技能。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