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超力機械人卡拉特

超力ロボ ガラット

超力機械人卡拉特
1984-10-06 ~ 1985-06-04
在這個未來,地球上已經沒有戰爭,一切武器的擁有都被禁止。然而,企圖為了地球的開發而降臨的邪惡宇宙人多桑,他屬於宇宙不動產的一個分支,開始入侵地球。面對他所操控的摧毀一切的アーモロボイド(巨大機器人),警察力量顯得無能為力。 突然之間,一個神秘的機器人出現。這個機器人叫做「ガラット」,以驚人的力量擊退了入侵者。ガラット的操控者是正義的宇宙人。然而,唯一與他們取得聯繫並尋求幫助的是基奧伊博士。但實際上,這是基奧伊博士為了欺騙警察而撒的謊。ガラッ實際上是他(強行)改造的少年麥克的通勤機器人「Jump」。基奧伊博士騙邁克爾說,如果他擁有武器,就會受到懲罰,並命令他隱瞞真相。
同時,基奧伊博士打算通過假扮為宇宙人的仲介者,試圖詐取警察的錢財。因此,Jump和麥克、パティーグ(ガラット 2號)、カミーグ(ガラット 3號)以及年輕的卡米爾,為了保護地球的和平,以及(他們自己不知道的)讓基奧伊博士賺錢,每天都在與邪惡的宇宙人戰鬥。

收藏

- NO DATA -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