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蓋特機器人 號

ゲッターロボ號

蓋特機器人 號
1991-02-11 ~ 1992-01-27
早乙女研究所悲劇的十幾年後,在這一段時間,一位神秘的科學家蘭多在北極弄了一個科學城, 號召世界各國的科學菁英前去研究。
日本也有科學家參與,主要是機器人工學方面的研究,原蓋特駕駛神隼人也在其列。
但原來這都是蘭多的陰謀,蘭多其實是被女恐龍帝國所利用,用來狀大他們侵略帝國的實力。隼人就是發現蘭多的陰謀才逃了出來,並且積極開發使用電力的"蓋特機器人號"。
不過十幾年過去之後,蘭多它們的實力已經成熟,大舉向世界宣戰,但是日本卻打算身置其外,袖手旁觀。 不過新一代的蓋特小隊...一文字號,橘翔,大道剴卻將蓋特號偷走,加入北極圈的戰線.......... 在激烈的戰鬥過程中,不使用蓋特線的蓋特號也撐不了多久....
雖然有隼人送過來的補給小隊和補給船--巨鯨號, 但最後隼人還是打算重回早乙女研究所,起動真蓋特來扭轉戰局。
也派一文字號去找回真正的蓋特駕駛,流龍馬。 故事的結果就在真蓋特威能大發之下,再次摧毀了恐龍帝國再興的美夢。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