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ASTRA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ASTRAY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ASTRAY
2002-12-26 ~ 2004-11-26
基因調整後擁有卓越能力的人類,被稱為「調整者」,以及沒有基因調整的人類,稱為「自然人」,之間爆發了一場戰爭,已經過去了11個月。在這場升級的戰爭中,機械需求超過供應,回收再利用變得愈發重要,因此「拾荒者聯盟」的規模不斷擴大。雙方陣營都需要傭兵來執行一次性或危險的任務,傭兵部隊也不斷擴大。
中立殖民地ヘリオポリス。在那裡,地球聯邦的機動戰士(MS)正在進行極秘的開發,但札夫特(ZAFT)知道後奪走了其中的4架。在這次戰鬥中,殖民地崩塌了。幾個小時後,拾荒者聯盟的羅和他的成員們前來尋找珍品,他們發現了紅色和藍色的MS,以及金色的手臂。然而,正當他們為這個驚人的發現歡欣鼓舞時,傭兵部隊「蛇尾」的叢雲劾,一名被委託消滅MS目擊者的專業傭兵,現身。面對這位職業傭兵,羅等人無計可施,但當劾得知委託人背叛他們時,他使用藍色的MS,與羅合作逃離現場。
於是,由羅的紅色MS「Astray Red Frame」,劾的藍色MS「Astray Blue Frame」,以及金色MS「Astray Gold Frame」組成的三部MS的故事就此展開。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