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超級機器人大戰OG傳奇 魔裝機神II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 魔装機神Ⅱ REVELATION OF EVIL GOD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 魔装機神Ⅱ REVELATION OF EVIL GOD

發售時間

2012-01-12

平台

PSP

本作為1996年3月29日於超級任天堂上發售的《超級機器人大戰外傳 魔裝機神 THE LORD OF ELEMENTAL》,及於2010年5月27日發售Nintendo DS用的重製作品《超級機器人大戰OG SAGA 魔裝機神 THE LORD OF ELEMENTAL》的續篇。

本作原本是和1996年發售《新超級機器人大戰》的續編同時進行開發,但因1997年發售的SEGA Saturn版《超級機器人大戰F》遇到開發上的困難,因此暫時停止本作的開發。之後因為製作群的意思而使這停止開發近16年的作品得以有機會面世。

初回限定版有《超級機器人大戰OG SAGA 魔裝機神 THE LORD OF ELEMENTAL》的PSP重製版,同梱在《超級機器人大戰OG SAGA 魔裝機神I&II》上發售。

登場作品

  1. 魔装機神サイバスター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