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Saviour

G-Saviour

G-Saviour
  • 登場作品:G-Saviour /G-Saviour
  • 高度:18.7 m
  • 重量:30.3 t
  • 駕駛:マーク・カラン

G-Saviour是以骨架結構建造的,這樣它就可以裝備可互換的模組,使其適應太空和陸地的不同需求。該結構的另一優點是它可以彈射其裝甲的部分,這在四肢受困時非常有用。這些模塊裝備在專為Saviour系列機動戰士設計的特殊機庫中。在未裝備任何模組的情況下,G-Saviour被稱為G-Saviour Origin Mode。

G-Saviour內部組件的82%來自當時現有的機動戰士。G-Saviour的EFX-8型座艙還配備了一個生命維持系統,能夠支持飛行員長達72小時。G-Saviour能夠在最大性能輸出狀態下運行長達42分鐘。其整體性能超越了大多數CONSENT機動戰士。

G-Saviour是由前CONSENT機動戰士工程師John·Saviour領導的Saviour團隊開發的機動戰士系列的一部分。Saviour團隊將其設計理念稱為“進化中的機動戰士”。儘管G-Saviour的高性能和多功能性是可取的特點,但它需要持續的維護和使用特殊的機庫,因此不適合大規模生產。儘管Saviour團隊設計Bugu為一款強調易控制和維護的通用機動戰士,但G-Saviour則專為高性能而設計。其類似鋼彈的頭部模仿了宇宙世紀早期使用的機動戰士。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