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アールダイガン

R-赤翼

アールダイガン

他在第4集首次登場。這個深紅色的人形機器擁有與ダンクーガノヴァ相媲美的戰鬥力。它具備光學隱形功能,因此可以進行神秘莫測的行動。在與丹庫加諾瓦的初次交鋒中,它毫無被察覺地迅速接近,甚至將斷空劍擊飛,展現了非同凡響的本領。它擁有極高的機動性和無比精確的射擊準確性,輕易地搖擺了ダンクーガノヴァ。

這台機器身材修長,可以變形成為鳥型(可變形攻擊形態)。它的基地位於ゾルブレイン的總部大樓,由ウラジミール進行維修。然而,蘇爾布萊恩和弗拉迪米爾只是贊助合約的關係,其真正的來源仍然是個謎。

駕駛員是エイーダ,同樣由ウラジミール管理。

從與ダンクーガノヴァ相同的發電機和非常像人臉的面孔等方面來看,最初在龍之巢內被稱為「紅色的ダンクーガノヴァ」。田中最初表示,行動目的與ダンクーガノヴァ相同,但實際上導致了對立,直到第7話才達到直接對決的地步。 實際上,目的相同是指真正的目的相同,意味著它是一個準備好的敵人,旨在將ダンクーガノヴァ引導到一個新的進化狀態。WILL將這一點解釋給F.S.。

駕駛員只有一名,合體機構不存在,並且沒有ダンクーガ本來的功能。設計圖是WILL提供給ウラジミール的,它還具備與ダンクーガノヴァ合體的能力。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