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BEGINNING 30 GUNDAM

起始 30 鋼彈

BEGINNING 30 GUNDAM

ヒノデ製作了多色成形的Runner Parts,並將其組合成起始鋼彈的強化形態。這種形態被認為是起始鋼彈的本來面貌。這些成型的Runner Parts是匿名送到AXIS的,最後由ハル取得。

這種強化形態的最大特點是全身各處配置有紅色和藍色的透明零件,稱為IFS Units。"ifs"是「i-field control system」的縮寫,但其與宇宙世紀世界觀中出現的I立場之間的關聯尚不清楚。因此,"ifs"也蘊含著「假設」的意味,形成了雙重命名。這些ifs Unit顯著增強了I力場的控制功能,從而大幅提升了攻擊和防禦能力。

新加入的武裝包括裝有ifs Unit的強化型光束步槍和可以形成I力場盾。光束軍刀在腰部增設了六把,並且能通過I力場作為媒介進行像感應砲那樣的遠程操控。

此外,Runner Parts還附帶了用於模擬推進時噴射光的Clear Green效果零件,在戰鬥中這些部件會像光之翼一樣被演繹。
隨著ハル自身製作技術的提高,在鋼普拉選手權中,他與曾經敗給的對手シャウアー所駕駛的FOREVER GUNDAM進行了一場勢均力敵的戰鬥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