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キャプテンシャーク

海盜戰艦.船長猛鯊

キャプテンシャーク

第九位被喚醒的雷傑多拉的勇者,力量之石金色。發現地為月球表面。


主色為藍、紅,機體形態為鯊魚型宇宙戰艦的戰艦模式,亦可變形為戰鬥坦克模式於陸地行駛。個性豪快爽朗,卻思緒縝密、理智。總能以適當時機吐惡太的嘈。由於船長猛鯊本身為宇宙海盜的關係,故此能夠對宇宙細菌免疫。


惡太遭到弟弟西里亞的背叛,被打飛到月球,然而,正義之心覺醒的惡太發現了力量之石,遂將其召喚而出。


「第九位勇者」為,若當另外八位雷傑多拉的勇者不慎落入邪惡手中時,被封印於月球的船長猛鯊還能成為最後的王牌而存在,因此單體就擁有足以秒殺除了巨大黃金多拉以外的其他全部勇者的實力。
封號為「海盜戰艦,船長猛鯊」,與偽裝成宇宙海盜伊塔・伊柴克的其主人惡太・華柴克搭檔,稱呼伊塔・伊柴克為日文漢字的「船長」,稱自己則為同義詞的「船長(キャプテン)」。
唯二的大型勇者,尺寸等同其他合體勇者。
武器為「船長之劍」,必殺技「螺旋發射器」、「集中砲火」。

能與冒險機神配合使出合體技,稱為極致銀河巨砲模式:
「極致銀河巨砲」- 與冒險機神合體的二機合體技,合體方式為冒險機神變為火車機體形態並裝設於船長猛鯊右肩替代螺旋發射器,火車前端為砲口,加上船長猛鯊的能量,所釋放出的強力破壞光束砲擊。


船長猛鯊登場口號一
宇宙之海就是我的大海,人稱海盜戰艦船長猛鯊就是我!
在遊戲「新世代機器人戰記BRAVESAGA系列」中,船長猛鯊登場口號二
地球之海也是我的大海,海盜戰艦,船長猛鯊!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