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RIX-00PT GF-TANK

RIX-00PT GF-坦克

RIX-00PT GF-TANK

這架機體是基於S.N.R.I.開發的羅托(ロト)進行大幅度改進的機型,由AE公司進行改裝。它是與Gundam G First和CANNONGAN相關的“某技術驗證計畫”的“要”之一,由地球聯邦陸軍發起,製造了三架機體,其中本機與其他兩架在Side 7的儀式上進行演出,塗裝以三色旗為主調。

這架機體最為特殊之處在於,它能夠轉換成大型背包形態“背部武器模式”,並能夠與G First或CANNONGAN的背部進行對接,極大地提升兩者的戰鬥能力。此外,它還能夠變形為人型的“戰鬥者”形態、巡航用的飛行形態“天空”和用於對人戰鬥的重型戰車形態“布爾”。這些形態的名稱都源自G Fighter的各種形態。同時,它被定位為測試外部裝置化的感應型框架以提高性能的證明機,內置感應型框架。最多可容納5名機組成員,其中2名位於頭部,3名位於胸部內。

在“天空”形態的主翼上塗有光束塗層,對側面的防禦具有一定效果。主武裝是兩側的高輸出光束炮“Ex Cannon”,其端部還可作為擴展G First和CANNONGAN裝備的“Ex Cartridge”使用。兩前臂裝有導彈容器,內置光束機槍。炮管可伸縮,還可作為破壞建築物的打擊錘使用。腰部前部裝備有光束槍,在“天空”形態中位於機首前端。踝護板的熱切割器可用於切斷行走時的障礙物。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