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undam Schwarzette

戰騎鋼彈

Gundam Schwarzette
維姆生前在接受新世提供的技術支援下,作為公司次世代概念機型秘密研發的GUND-ARM(是作為達里巴爾迪的後繼機型所開發的)。
此機體的存在是古爾在正式當上杰特克公司CEO後才知道它的全貌;因為合作案是新世被鋼彈公司收購前開始,米奧琳涅對此完全不知情,得知後馬上向普洛斯佩拉和古爾抱怨。
對於當時苦於缺乏實績難以尋求公司支持出選總裁的米奧琳涅,普洛斯佩拉向她提出讓本機以鋼彈公司及杰特克公司合作研發的MS名義對外公開以向集團內部展示兩家公司的團結,但被米奧琳涅以不會違反鋼彈公司的營運理念拒絕。
其裝備皆從風靈鋼彈的裝備獲得啟發,概念跟風靈鋼彈的「盾」相對走「劍」的路線,可與攜行的日本刀形實體劍組合成劍鞘大劍形的複合武裝。
GUND子機分離後能安裝在母機各處使用,射出幾無死角的光束。帕梅特刻痕刻痕為紫色,機體本身的固定武裝有手臂上的轉輪式實彈兵器,可投射大量榴彈或散彈。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