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ダーナ・オシー

Dana-O'Shee

ダーナ・オシー
阿之國的ギブン家族獨立開發的第一台模仿ゲド的歐拉戰士,名為ダーナ・オシー。在這台ダーナ・オシー的開發中,鍛造師ドルプル・ギロン在奧拉機器的開發中扮演了重要角色,這也是由除了ショット・ウェポン以外的人完成的第一台奧拉機器。
作為地上人的薛特創造出的歐拉戰士的形態,ダーナ・オシー具有難以比喻的外觀、腿部的雙重關節結構、對稱的雙手指等獨特特徵,這些特徵充分反映了拜斯頓·威爾的人類(コモン)的風格(作為反德雷克陣營的主力量產機,後來開發的ボチューン也具有逆關節結構的腿部和三爪狀手指等特徵)。
ダーナ・オシー相較於蓋德在機動性能上有所提升,但代價是裝甲變薄,此外由於現有技術的限制,關節部分也容易受損,存在結構上的許多問題。因此,在德雷克軍隊推出了更先進的ドラムロ後,ダーナ・オシー已被視為陳舊的仿造機而受到輕視。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