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ブラックオックス / 鉄人29号OX

黑牛 / 鐵人29號OX

ブラックオックス / 鉄人29号OX

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ナー參考FX開發的新型黑牛。與原創不亂拳製作的舊黑牛一樣,基調為黑色,但這款機體擁有更現代化且截然不同的設計。除了與FX匹敵的力量外,還配備了右臂的手臂火神槍、左臂的手臂雷射槍,背部的兩座炮塔和胸部的砲門,可以展開的分子破壞砲「種族滅絕者」提供壓倒性的火力。最初與擁有超電動系統的FX相比有所不足,但後來整合了從Mirage奪取的晶片後,也能夠使用相同的超電動系統。長距離移動時,可以變形為飛行模式的噴射模式,將駕駛員收容在內部艙室。控制器是比Grid Lancer還要更小型的手鐲型,除了折疊式天線和幾個火器控制按鈕外,也能夠像其他鐵人系列一樣進行語音操作。在劇中的回顧場景中,也出現了舊鐵人與舊黑牛的戰鬥。

在第二部中,作為新鐵人系列之一的「鐵人29號OX」登錄,成為FX在國際刑警組織中的強大夥伴。在第42話中,將種族滅絕者從中提取出的太空子粒子,用於使正人時光旅行的「時光滑移者」。將FX等擁有相同超電動晶片的機體連接起來,可以發動將兩機的能量匯聚起來的「雙重力量種族滅絕者」。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