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エスカフローネ

エスカフローネ

エスカフローネ是ファーネリア中唯一確認過的ガイメレフ,是國王的專用機。只有與機體達成血之契約(類似於生物識別或個人認證)的人才能駕駛。機體搭載了兩個肩部綠色エナジスト、左胸一個紅色エナジスト,以及紅色エナジスト內部埋入的ドラグエナジスト,總共4個。機體背後裝備了伸縮式雙刃劍。特點是白色機身和裝甲(稱為Ispano White),以及可以變形為飛龍形態。變形時,駕駛員使用類似於馬韁繩的東西操作位於龍背上的部分。此時推力引擎不會露出。此外,還可以根據駕駛員的意願變形為收納了四條腿的高速飛行形態。在高速形態下,會露出類似於噴氣發動機的推力產生裝置。

エスカフローネ是由傳說中的Ispano一族製造的,製作時間比普通ガイメレフ製作時間長150年。作中修理費用為5000萬ギルド(アレン手下員工2000年的薪水)。作中由現任ファーネリア國王バァン駕駛,是國王的劍和ファーネリア國王的象徵。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