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ARX-7 アーバレスト

ARX-7 強弩兵

ARX-7 アーバレスト

ARX-7 Arbalast是以M9 Gernsback為基礎加以修改並以實戰為前提設計之實驗機,「米斯里魯」使用不存在的技術之試作機體,作品中「米斯里魯」首架擁有搭載Λ式驅動儀並參加實戰之AS,之後原計畫搭載於M9 D型 Falke(鷹式),但由於種種因素因而未進行。

由於是以當時仍在開發中的M9為原型進行修改,因此在機體基礎系統與骨架設計上大多與M9相同,零件上還有不少是直接沿用M9之設計,因此只要進行M9轉換訓練之駕駛員即可使用此機;由於搭乘者相良宗介在戰鬥中大多是處於前鋒之位置,因此慣用Otto-Melala(奧圖馬)製57mm霰彈砲「Boxer」進行作戰。

ARX-7與M9最大的相異點在於搭載了Λ式驅動儀。拜此所賜,ARX-7的機體骨架與M9使用的骨架並沒有差異,整備上,零件是可以共用的,但核心組件完全不同;ARX-7會登錄首次搭載者的精神網絡,其目的是希望機體與搭載者精神同步,以發揮Λ式驅動儀的力量,相對的非登錄者即便可以啟動機體,也無法使用Λ式驅動儀,Λ式驅動儀由於主導ARX計劃的核心人物—研究部的巴尼·摩拉塔技術主任已經死亡的因素,因此該組件的備用零件已經無法生產,因此在「米斯里魯」只有相良宗介可以運用Λ式驅動儀。 另外,由於驅動Λ式驅動儀的時候會消耗大量電力以及發出極高熱量,因此機體也裝備了大型電容器以及散熱裝置,由於這些相關裝置的因素ARX-7的作戰時間比M9的作戰時間來的短。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