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ULTRAMAN SUIT

ULTRAMAN SUIT

ULTRAMAN SUIT

這是為了輔助和增強進次郎的力量而開發的試作型戰鬥服。為了與後面提到的B-TYPE區分,這種戰鬥服被稱為A-TYPE。 該戰鬥服的動力源是斯派修姆能源,借助這種能源的優勢,它能進行高速戰鬥和類似飛行的動作。此外,當胸部的色彩計時器變成紅色發光,即進入限制解除狀態時,性能會大幅提升,能夠在3分鐘內發揮巨大的力量。限制器的解除通常是考慮到進次郎和戰鬥服的負荷而透過遠端操作,但後來進次郎能夠根據自己的意志進行解除。然而,最重要的是即使在激烈的戰鬥中也要保護進次郎的生命,經過多次改良後,最佳的複合材料被用於裝甲。

武器是內置在兩臂的伸縮式斯派修姆劍,當右手腕的控制單元與左手腕的連接器連接並交叉構成十字形時,可從左臂部的發射裝置發射斯派修姆光線。

在動畫版本中,僅運用了B-TYPE,進次郎將普通手錶偽裝的手鐲型傳輸裝置安裝在右手腕上,並向空中突刺,從而實現從科特隊本部自動傳送和裝備。此外,考慮到影像效果,導演決定將斯派修姆光線的發射方式做了更改,現在是通過將交叉的左手滑向右肘來充能,然後從右臂的發射口垂直發射光線,並且在B-TYPE之前已經可以使用超級斬擊。在最終季第1集中,進次郎穿著測試用的戰鬥服,其亮點和顏色設計有所增加。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