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魔星頑馱無

魔星頑馱無

魔星頑馱無

轟天頑馱無之弟。對其兄長將管治天宮的權力交託予新世大將軍,卻不託付予他,心懷不忿。深謀遠慮,處事冷靜沉慎。為開啟封印於烈帝城地下的「魔界之門」,企圖釋放魔物佔領整個天宮之國,魔星更以「石化之術」將「飛驅鳥大將軍」變成石像(其實是盔甲迦樓羅鳳凰),自己則自封為副將軍,把持朝政。為鞏固統治,更提拔一批心術不正的武者,到處胡作非為。同時,亦以攝政者身份,蒙騙一夥懷有正義心靈的武者,協助自己打擊異己,包括大將軍之弟、武者號斗丸。雖然如此,魔星卻在實行奪權陰謀之際,對飛驅鳥大將軍幼子、當時仍在襁褓中的武威之助手下留情,更將之收為養子。蒙在鼓裡的武威之助,視魔星為親生父親。因此在戰後對平定魔星之亂的頑馱無軍團相當痛恨,決心為魔星報殺父之仇,埋下十五年後百鬼夜行眾之亂的伏線。

平時以斗蓬姿態出現,掩飾其邪惡本質。一旦將斗蓬打開,就會性情大變。

在號斗丸前往「俄雲亂土」時,親自迎擊,更召來「三羅將」及「下忍軍團」加入戰團。然而天鎧王甦醒,並賦予號斗丸等人新力量,成為「鬥霸五人眾」。魔星見狀,決定留下「下忍軍團」拖延眾人,自己則先行前往烈帝城,解開「魔界之門」封印,受到「鬥霸五人眾」阻撓,後來同天鎧王強行融合,成為霸道大將軍,同號斗丸之戰後生死不明。(在魔星解開魔界之門封印期間,七人超將軍時期被消滅肉身的闇邪神吏偶遮光,乘機逃回地面,更附身於魔女御麗,成為「邪麗」,繼而利用武威之助(新凰)對頑馱無軍團的積怨,引發十五年後百鬼夜行眾與頑馱無軍團的惡鬥。)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