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Cannon Magna

G加農火力型

G-Cannon Magna

G Cannon 雖然作為主力MS在安納海姆進行生産,但基礎設計是由S.N.R.I.完成的。由於技術知識的確立尚未完成,安納海姆也感受到了引入新技術的必要性。後來,安納海姆非法獲得了S.N.R.I.的小型發電機技術、大型電容器、V.S.B.R以及其他周邊技術。雖然有一部分難以復制的地方,但安納海姆還是實現了在MS尺寸上進行荷電粒子的可變控制和高速轉換。

在宇宙世紀0123年左右,安納海姆基於G Cannon開發了裝載這些技術的機體G Cannon Magna。該機體透過非法獲得的S.N.R.I.新數據,根據Silhouette Formula計畫,裝載了新型小型熱核反應爐。其砲管背包的配置佈局也經過重新設計,通過安裝在背部背包上,即使裝備了砲管背包,也能展現高運動性。肩部裝甲配備了考慮到與光束砲干擾的衝擊吸收墊。此外,光束砲採用單元組合式,可以換裝為與G Cannon相同型號的四連機槍砲。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