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バクシンガー

慕臣我

バクシンガー
銀河烈風隊搭乘的5台摩托車,透過同步理論進行巨大化和變形合體(稱為「巴克同步翼聯」、同步合身),形成一個長48米、重106.6噸的巨型機器人。它的外觀以武士鎧甲為靈感設計。當中,ビリー騎乘的深藍色大型三輪摩托車「獵豹」成為身體和頭部,ディーゴ騎乘的黃色摩托車「颶風」成為右臂,シュテッケン騎乘的紅色摩托車「颶風」成為左臂,ライラ騎乘的黑色側車「季風」成為右腿,左馬騎乘的水藍色側車「旋風」成為左腿。
在劇中,慕臣我以超凡的強大力量,以及優秀的操縱技術壓倒性地戰勝擁有更強大裝備的敵人。不論是地球製造還是外太空製造的敵對機器人,都在慕臣我面前灰飛煙滅。
慕臣我的主要武裝除了每台摩托車上的武器之外,還有背上的大型飛彈「旋風火炮」、從胸口插槽中召喚出的雙刃長劍「巴克之劍」,以及從右手腕召喚出的外太空製造的單刃長劍「新巴克之劍」等。有時還會配備光束炮和導彈發射器。雖然慕臣我內部也裝備了各種火器,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只依靠劍術來應對戰鬥。在J9系列主角機器人中,慕臣我是唯一一個合體後具有5隻手指(機械手臂)的機器人。
慕臣我需要每台摩托車的5名駕駛員(ディーゴ・シュテッケン・ビリー・ライラ・佐馬)同時存在才能運作,但後來量產機器人具備自動同步功能,只需要一人操作即可。原本計劃為量產機器人提供5個單獨的機體,但由於預算不足,只生產了一台,並且這台機體在ディーゴ出擊時,為了避免戰場成為小行星帶而毀於配備後不久。在最終決戰中,失去了佐馬,無法再進行合體,只能以摩托車形態出擊,與銀河烈風隊一同赴最後一戰。
在許多情節中,季風和旋風的側車部分經常由ファンファ和ジャッキー乘坐。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