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體列表
武者戰記 光之變幻篇/ムシャ戦記 光の変幻編

共收錄 9 台機體。
  • 武者ウイングゼロ
    武者飛翼零式

    本來是妖術師Hydra的養子,因為「心之玉」覺醒而脫離天魔軍團。可由羽丸變回武者飛翼零式,以及高速移動型態「靈鳥Zero Part」,亦可與所有「Custom武具」合體。
  • 武者デスサイズ
    武者死神

    忍者之里出身的Custom武者,幼名忍丸,忍術高手,卻喜好擔當先鋒。除了壓倒性兵器「大鐮.烈碎牙」外,Custom武具「忍之斗篷」,更擁有銅牆鐵壁的防衛力,一般子彈及妖術都會被一一彈飛。
  • 武者ナタク
    武者那吒

    鐵機武者,幼名那吒坊。為了代表正義一方而製作,獲得龍神之力,而擁有心靈的機械武者。精於槍術,Custom武具為「龍擊」,在能量推展至極限時,更可變成巨大鐵機武者。雖然疾惡如仇,卻不清楚何謂「正義」,因而相當苦惱。
  • 武者サンドロック
    武者沙漠

    Custom武者的頭領,幼名刃丸,精通各種武藝,深受大將軍信賴。武術習自天宮北方、緋州之國的流派「七星天劍流」(前作「新SD戰國傳 天星七人眾篇」中劍聖頑駄無的流派)。重視禮儀,處事盡責,往往會將問題一人扛起。 Custom武器「雙刃.炎」,擁有七種變化,包括「十字破碎劍」及「十字弓銃」等。
  • 武者ヘビーアームズ
    武者重武裝

    精於炮術的戰略家,,幼名轟丸,流派「深謀遠慮之法」,重視戰略,作戰時經常為第二、第三部早作籌謀,善於集合身上大炮及重火器,配合戰術作出攻擊,名為「轟流居合之術」。經常以「依我估計……」為口頭禪。 Custom武具為「轟重甲」,可進行二段變化。
  • ファーストガンダム大将軍

    ファーストガンダム大将軍
    第一頑駄無大將軍

    頑駄無軍團總大將,號稱變幻進化有史以來最強的Custom武者。亦是向武者飛翼零傳授「心之玉」的人,在討魔光刃隊面對危機時予以授救。可與Custom戰馬.白鋼王合體。 完美鋼彈大將軍,在後作「SD鋼彈英雄傳」中,成為天宮之國機兵「武者鋼彈」。
  • 将頑駄無ウィンド
    將頑馱無宇印斗

    完美鋼彈大將軍軍師,也是繼承祖先,成為「三代目刀流義守」的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