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體列表
銀河冒險戰記/ヴァンドレッド

共收錄 4 台機體。
  • ヴァンドレッド・ディータ

    ヴァンドレッド・ディータ
    Vandread Dita

    • 駕駛:ヒビキ・トカイ, ディータ・リーベライ

    專注於攻擊力的形態。在三架機體中,是擁有最為特殊蛮型外觀的人形機體。其主要武器是背部裝備的兩門水晶加農炮,也可以裝備在雙臂上。此外,通過拆卸,也可以作為雙重長槍使用。

    座位只有一個,操作者以坐在ヒビキ的上方的姿勢進行操控。

    其形象是由於ヒビキ的願望而實現的,即“幫助我們(梅吉爾)的外星人”。

  • ヴァンドレッド・メイア

    ヴァンドレッド・メイア

    • 駕駛:ヒビキ・トカイ, メイア・ギズボーン

    專注於機動性的形態。在外觀上接近德雷德,呈現出飛翔於宇宙中的鳥類姿態。其必殺技是將能量集中在嘴的尖端,以超高速穿透敵機的「終極突破」。

    駕駛艙中沒有常規的座椅,ヒビキ以向前傾的姿勢將體重放在控制臺上,採用類似騎馬體勢的方式進行操作。メイア則位於響的正後方,以仰倒的方式靠在座椅上,採用類似美式摩托車的駕駛體勢。

    這個形象是由於渴望“從自己設下的戒律籠中解放出來”而實現的。

  • ヴァンドレッド・ジュラ

    ヴァンドレッド・ジュラ

    • 駕駛:ヒビキ・トカイ, ジュラ・ベーシル・エルデン

    專注於防禦力的形態。形狀類似打開的ジュラ德雷德前端,近似螃蟹的外觀。裝備了懸臂臂、大型鏡片型飛行器,以及8個小型飛行器,能展開一個足以遮蔽整個行星的強大防護罩。大型鏡片型飛行器內建強力牽引光束,在第一季第9集中,成功應用此技術將惑星安帕托斯的海水大量提升至大氣層外,然後送入敵人的百合型回收船內部並摧毀之。此外,還可以通過各飛行器發射的光束進行全方位攻擊。

    與其他兩架機體不同,ヒビキ和ジュラ的座位是分開的,可在遊樂場的咖啡杯形狀的軌道上移動。

    其強大的防護罩和螃蟹般的形象源於“實際上是掩飾著脆弱內心的堅硬外殼”的基礎。

  • スーパーヴァンドレッド

    スーパーヴァンドレッド

    • 駕駛:ヒビキ・トカイ

    這是為了滿足ヒビキ等人成長而誕生的巔峰機型,被稱為最強合體形態,也被稱為「ヴァンドレッド完全体」。將以下的SP4機與Pyoro合體,全部融合形成一個超越ヴァンドレッド・ディータ的巨大型態。結合了各ヴァンドレッド的能力,並根據情況瞬間轉換成類似ヴァンドレッド・メイア的鳥形「高速形態」、類似ヴァンドレッド・ジュラ的「防御形態」等形態。

    基本的巨大型武器包括能夠從掌心中取出的結晶劍,以及左右大腿部各4個,總共8個小型圓盤形狀的飛行器,可展開防護罩和光束攻擊等。這些飛行器在所有形態中都可以通用,並在第二季第12集中,高速形態時展開在機體周圍,同時將能量聚焦在本體上,釋放出強大的光束。在正篇中出現的次數為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