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體列表
海底兩萬哩/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共收錄 2 台機體。
  • ノーチラス号

    ノーチラス号
    鸚鵡螺號

    • 駕駛:ネモ / エルシス・ラ・アルウォール

    全長152公尺。

  • Ν-ノーチラス号

    Ν-ノーチラス号
    新鸚鵡螺號

    • 重量:38000 t
    • 駕駛:ネモ / エルシス・ラ・アルウォール

    正式名稱為「第四世代型超光速恆星間航行用超弩級萬能宇宙戰艦エクセリオン」。加爾戈伊爾稱其為「幻之發掘戰艦」。全長 333.33公尺。

    其特點是,該艦不僅適用於宇宙,還考慮了在大氣層中的操作。通過展開艦前部的左右、艦中央下部、後部的左右上下共7片引力翼,即使具有巨大質量,也可以通過重力控制在大氣層中飛行。艦體形狀還以銳利的線條從先端繪制,以應對超音速飛行時產生的沖擊波。值得注意的是,在艦中央部的左右兩側裝有的2個穩定器可保持在大氣層內飛行時的穩定性。

    主引擎是一個退化爐,即使是舊的鸚鵡螺號主引擎也僅被視為輔助引擎。然而,僅憑輔助引擎也能實現機體的姿勢控制和使用電子熱戰砲進行戰鬥等最基本的操作。

    能量屏障超出極限時會像玻璃一樣出現裂縫,最終破碎。值得注意的是,屏障發生機制似乎無法完全修復,最多只能持續一分鐘。
    其實際能力有很多未知之處。根據尼莫船長的說法,據他們的知識和操艦技術,可能只能發揮本來力量的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