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RIDMAN UNIVERSE

GRIDMAN UNIVERSE

GRIDMAN UNIVERSE
2023-03-24 ~ 2023-03-24
從Gridman擊敗了アレクシス・ケリヴ,並回到了Hyper World大約半年後。與Gridman一起行動的響裕太、寶多六花和內海將升入高中二年級,裕太向內海宣告他將在幾個月後舉行的學園祭上向六花告白。
沒過多久,裕太目睹了六花與一名大學生秘密會面的場景,他感到震驚。然而,沒有時間確認真相,突然間,再次出現了怪獸,出現在裕太他們居住的ツツジ台。裕太意識到異變,與新世紀中學生和Gridman重逢,他首次以自己的意志進行了Access Flash,變身成Gridman。Gridman陷入了半年前的記憶缺失和不熟悉的戰鬥中,處於困境之中。但是,新世紀中學生的新成員Rex(Gawma)變身成了Dyna Rex,出現在那裡,並以出色的組合擊敗了怪獸。
新世紀中學生向裕太他們示意,本次怪獸出現可能是由於多維宇宙的融合使得怪獸所在的另一個世界重疊而來,並且裏面的說法得到了Rex的前隊友麻中蓬等人闖入ツツジ台的證實。擔心Big Crunch將摧毀所有世界的危險,Gridman和其他人決定暫時觀望現狀,而裕太和其他人則繼續積極準備學園祭。隨著時間的推移,裕太開始察覺到在他周圍悄悄進行的異變。

收藏

- NO DATA -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