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D戰國傳 武神降臨篇

SD戦国伝 武神降臨編

SD戰國傳 武神降臨篇
2009-01-01 ~ 2009-12-31
《SD戰國傳 武神降臨篇》是2009年SD鋼彈系列的作品。角色背景,是包括光之七人眾等武者,受到異世界(戰國時代)的武者附身,對抗織田信長的故事。同時迎合日本正在播放的大河劇《天地人》所推出。
本故事的設定,是套用自當年Sunrise推出的電影「天與地」上映期間,為了宣傳電影,便在「SD戰國傳 風林火山篇」中,新增了武田信玄與上杉謙信附身在武者頑馱無與武者精太身上,成為信玄頑駄無及謙信頑駄無的安排。
本作全部角色模型,均取自武者烈傳 舞化武可篇、武者戰記 光之變幻篇等角色,以舊模加新件方式推出。另外,模型說明書未有漫畫故事、或推出單行本連載,是SD戰國傳系列的異數。因此在愛好者當中評價,遠遜於同年推出的長篇系列BB戰士三國傳,最後本作僅推出至德川家康頑駄無便草草完結,令計劃中商品化的本多忠勝頑駄無、以及石川五右衛門頑駄無,亦推出無期。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