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甲艦隊

機甲艦隊ダイラガーXV

機甲艦隊
1982-03-03 ~ 1983-03-23
在地球人類進入宇宙的時代,地球、米拉星和薩拉星的三星聯合擁有友好關係,成立了銀河警備軍,該軍由三星各自挑選的宇宙艦隊成員(包括安芸マナブ在內的15名成員)搭乘15台合體機器人「ダイラガー」,並搭載著母艦「ラガーガード」,展開了探索銀河系天體圖的旅程。
然而,在他們前進的道路上,加爾維斯頓帝國正在尋找一個能居住的行星,這個帝國已經接近毀滅的母星。在帝國內部,有一個溫和派主張和平地尋找居住行星,還有一個好戰派主張在混亂時期謀求晉升。然而,好戰派占據主導地位,加爾維斯頓帝國開始與銀河警備軍發生全面戰爭。
三星聯合艦隊在與加爾維斯頓的戰鬥中繼續宇宙探險之旅,最終抵達加爾維斯頓的母星。儘管三星聯合艦隊和加爾維斯頓的反叛軍推翻了好戰派,但星球同時開始崩潰。ラガーガード救援了加爾維斯頓的居民,並成功逃離了崩潰的星球。

收藏

- NO DATA -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