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偶像大師 XENOGLOSSIA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偶像大師 XENOGLOSSIA
2007-04-01 ~ 2007-09-30
突如發生的月球崩壞事件「Lost Artemis」對地球造成了巨大的破壞。即便在經過100多年的重建曆107年,地球仍然每天都處於隕石落下的威脅之下。在各國紛紛用核導彈迎擊隕石的同時,由於日本堅持非核三原則,他們沒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因此,在Lost Artemis事件之後,日本發現的外星物質被用作核心,創造了一個擁有自主意識的巨大機器人,被稱為「iDOL(偶像)」,並投入隕石清理的行動。
通過在東北地區內陸的竹取町舉辦的娛樂選秀活動「偶像大師計畫」的面試,天海春香成功通過,並在前往東京的途中結識了同樣通過偶像大師計畫的萩原雪歩,兩人成為了好朋友。雖然兩人到達東京,卻卷入了由組織Mondenkinto和Turiavita發動的針對iDOL的敵對戰鬥。在這場戰鬥中,春香被Mondenkinto的iDOL「IMBER」救出並受到保護。在那裡,她得知這次選秀活動的目的不是尋找娛樂明星,而是尋找操縱iDOL的「偶像大師」。雖然春香感到震驚,但在之前的戰鬥中得到IMBER的幫助,再次與其相遇後,她最終決定成為偶像大師。
春香與進入同一偶像大師課的雪歩、以及前輩偶像大師水瀨伊織和菊地真一起,通過競爭和對iDOL的看法的差異,經歷了誤會和友誼,完成了偶像大師的使命。與此同時,春香也卷入了與Turiavita為了奪取iDOL而進行的戰鬥。在戰鬥中,春香逐漸確信IMBER擁有像人一樣的心靈,並且與其形成了類似戀人間的羈絆。然而,春香在任務進行中偶然與Turiavita的iDOL「NUBILUM」的偶像大師如月千早相遇。千早曾經是Mondenkinto的成員,是IMBER的主人,對IMBER抱有瘋狂的愛和執著,使春香成為千早強烈嫉妒的對象。
另一方面,由於真對iDOL擁有心靈的想法持否定態度,加上與周圍不和而退出Mondenkinto,轉投Turiavita。伊織在真離開後,與她的iDOL「Nebra」建立更深厚的聯繫。與此同時,春香對IMBER和千早的過去感到困擾,向在東京從事娛樂行業的青梅竹馬高槻和依尋求建議,最終踏入了最初為了上京而來的娛樂生活,但這導致了她與IMBER之間的裂痕。事實上,原來是Turiavita的間諜的雪歩,在背後策劃事態惡化的陰謀。雖然雪歩對她與春香建立的友誼感到後悔,但為了她從小就崇拜的千早,她背叛了Mondenkinto,奪走了IMBER。春香失去了IMBER和對親密友誼的信任,完全迷失了自己,並封閉在自己的房間裡。
使用iDOL進化人類的Turiavita,藉由獲得包括IMBER在內的3台iDOL,正式發動他們的行動。面對釋放被稱為"Auryn"的存在,帶有世界末日風險的行動,Mondenkinto內部爆發了內訌,日本支部和總部之間產生了分歧。然而,在春香的振作和努力下,最終由日本支部主導,堅決對抗Turiavita,並展開了一場動員了雙方實力的對決在東京上空進行。千早、雪歩、真等對抗伊織的Nebra。與此同時,春香冒著生命危險向IMBER告白愛意,成功奪回IMBER,從千早手中。陷入劣勢的Turiavita被逼入絕境,各種陰謀的幕後黑手互相角力,而千早失去IMBER後,獨斷地推進一個冒著生命危險的計策,誘使IMBER出來,並強制進行心靈和身體的融合。雪歩在搭乘Nubiam支援千早的同時,與春香就真愛的真實含義進行爭論,但當千早被IMBER拒絕並自取滅亡時,她喪失了戰鬥意志。解決過去芥蒂的真也離反Turiavita,與伊織聯手。然而,Nubiam在保護春香和雪歩的過程中被Mondenkinto總部的衛星武器"Ulturius"摧毀。
在戰鬥結果中,曾被擔憂的Auryn被釋放,但iDOL們展示出以自我犧牲拯救人類的意願。在經過痛苦的抉擇之後,春香、伊織、真支持iDOL的決定。在最後的任務之前,春香向一直隱瞞自己工作的よい介紹IMBER作為她的伴侶。春香和IMBER互相確認了他們的愛意,但最終春香決定將自己犧牲,IMBER將她送回地球。最終,Auryn的威脅和所有iDOL都消失了,隕石落下的威脅也消失了,因此Mondenkinto也解散了。當春香和其他倖存的Mondenkinto成員踏上各自的未來之際,故事畫下了句點。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