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戰鬥吧!!伊庫薩1

戦え!!イクサー1

戰鬥吧!!伊庫薩1
1985-10-19 ~ 1987-01-01
深夜中的都市角落、有個打破寂靜的男人在奔跑著。
拚命奔跑而摔倒的男人臉上出現了不尋常的焦急模樣。那個抬起頭來的男人眼中浮現出一位穿著像是舞蹈衣的戰鬥服、有著長長的尖耳和披風的金髮少女身影。男人向這位女子發出了像是野獸般的叫聲來展現出他的憤怒、並且臉也立刻垮掉而露出了像是章魚或花枝般的身體的怪物之姿、然後朝向少女攻擊。但這個少女只輕輕揮了一下手臂發出強烈的光芒、立刻讓怪物灰飛煙滅而再度寂靜了起來,少女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
一方面,將視點放在地球的宇宙中、停留著一台巨大隕石型的太空船「克蘇魯之月」。在裡面、有兩個全裸的少女在床上互相交纏著而沉浸在快樂之中。這兩人分別叫作哥巴魯特以及賽比亞。之後兩人眺望著地球並且談笑著而來到克蘇魯之月的中樞部分。
出現在穿扮齊全而來到中樞部分的哥巴魯特面前、是一位身旁有數個手下並且站立其中的人。他的名字叫作拜歐雷特,也是哥巴魯特的上司以及克蘇魯之月的首領。拜歐雷特選擇哥巴魯特擔任巨大機器人・戴洛斯θ的駕駛、並且告訴她之前派到地球的寄生怪物們受到妨礙的消息。
妨礙這群怪物的是深夜中出現在都會裡的少女。拜歐雷特他們稱這名少女為伊庫薩1。她為了讓自己的能力可以完全覺醒而在找尋一名地球人少女。那個少女的名字叫作迦納渚。一個生在平凡家庭的普通少女。
拜歐雷特讓怪物來到渚那邊。使她從一開始以為是惡夢、變成注意到時,朋友及父母已經全都變成怪物、自己也對於被寄生而伸出觸手的他們感到恐怖和絕望。不過此時伊庫薩1及時趕到而救了她、但因為渚直接面對到過於殘酷的事實而陷入了恐慌狀態而完全聽不到伊庫薩1的話。一方面、從克蘇魯之月感覺到自己使命的哥巴魯特也駕駛戴洛斯θ降臨到地球。
此時,來自宇宙的另一邊的流浪民族克蘇魯正把地球視為自己的目標。

收藏

- NO DATA -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