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洛克人11 命運的齒輪!!

洛克人11 命運的齒輪!!
西元20XX年,人類與機器共存的世界裡,擁有人工智慧的機器人已經融入社會中。邪惡科學家威利博士卻在此時因年輕時的一場噩夢而想起當年遭凍結的研究,並決定以此研究作為再度襲擊和平的機器人社會的武器。

而該研究是『雙重齒輪系統』。是讓機器人的能力能夠飛躍性提升的裝置,最初是威利博士在學生時代所架構的裝置,用以達成自身研究的最終目的,但此裝備擁有過高性能並伴隨危險性,結果遭到身為同窗的萊特博士反對,此研究後來更遭大學的教授們宣告凍結。結果此事以後造成兩人立場相左,可算是威利博士如何走上罪惡的不歸路起點。

隨後,威利博士便帶著裝有此系統的飛行器,到萊特博士的研究所對其宣戰,並奪走了在研究所檢修中的八名機器人。萊特博士為了對抗此事態,而決定把過去威利製作的『雙重齒輪系統』試作機裝到洛克人身上。究竟洛克人能否阻止威利博士的野心呢?決定命運的齒輪將再度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