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ドラグナー3型

DRAGNAR-3

ドラグナー3型

型號:XD-03

這是專為電子戰設計的龍騎兵系列機型。頭部紅外線穹頂內置各種高性能電子戰裝備,用於全方位搜索。此外,胸部也搭載了前方感知系統。機身背部底部還裝備了地面搜索雷達。與傳統的電子戰飛機類似,D-3可以入侵計算機進行駭客攻擊,修改和提取數據,甚至控制設備。然而,裝甲和戰鬥力相對較低。此外,主發動機噴口是可開合的。導航人工智能搭載了名為マギー的系統。

作為一種偵察型機甲戰士(Metal Armor),它可以說是一種成熟的機型,並且並未像D-1和D-2一樣進行改裝。然而,外觀和武裝方面並未進行更改,有些媒體報導稱對其移動結構、內部計算機和分析程序進行了大規模升級。一些書籍和遊戲作品將這種升級後的機型稱為D-3 Custom。

其設計靈感來自於ドラグナー1型的キャバリアー,在該型號的傳感器組件上取得了成就,因此頭部採用了穹頂設計。此外,飛行單元(專用升降機)的形狀受到了偵察機和隱形飛機的設計啟發,符合搜索機的設定。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