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ヘルキャット

忍者豹

ヘルキャット

型號:EZ-023

在中央大陸戰爭激戰期的ZAC2034年,季尼巴斯帝國開發了這款豹型高速戰鬥洛伊德。

這是一款具備全面隱形功能的洛伊德,也是最早的高速戰鬥洛伊德之一,具有開創性的地位,其真正的價值在於奇襲攻擊中得以發揮。

此外,它後來還擔任了隨後開發並投入使用的「機甲長牙虎」洛伊德的僚機角色。

其頭部是當時其他帝國側量產型洛伊德的通用部件。

這款機體與擅長在沙漠進行奇襲的奇襲毒蠍不同,是專門設計用於森林和山區奇襲戰的。透過消音功能和最大程度抑制熱輻射的排氣系統,能夠在敵人未察覺的情況下接近並發動強襲,因此被共和國軍兵士稱為「密林的暗殺者」並深感畏懼。此外,若由忍者豹部隊操作,甚至能夠擊敗大型洛伊德。

部分資料中提到,這款機體能夠在10分鐘內達到每小時450公里的超高速行駛,這在純地面洛伊德中是歷代最快的之一。

忍者豹使用的技術後來被應用於長牙虎的開發中。

這款洛伊德擁有多種武裝選項,包括增壓砲(ブースターキャノン)、活動盾(アクティブシールド)、靈活推進器(フレキシブルブースター)等。

然而,作為一款隱蔽性洛伊德,其基本武裝相對有限,並未裝備格鬥用的爪或牙。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