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エルガイムMk-II

艾爾鋼Mk-II

エルガイムMk-II
這是在ダバ一行被多瓦襲擊時,キャオ和メッシュ趁亂奪取的先前提到的可變型HM「アモンデュール」的改造版本。
在奪取時的混亂中失去了頭部,但他們安裝了過去在戰火中失落的ポセイダル軍 HM「ブラッドテンプル3號機」的頭部(由キャオ挖掘出來),並且進一步引入了與エルガイム相似的螺旋流等雅曼技術,使得機體更加強大。
作為駕駛艙的螺旋流並不像フリッカ那樣變形,而是直接收納在Mk-II的胸部。收納塊的內部全面顯示為螢幕,確保比エルガイム更大的360度視野。360度螢幕原本是ダバ和キャオ試圖在エルガイム中實現的功能,但由於忙碌的原因而延後,最終在Mk-II中實現。由於波塞達爾軍不斷出動強大的A級HM,使得エルガイム逐漸無法對抗,而這款機體取而代之成為反叛軍的象徵,即使面對A級HM也能進行互角甚至更強的戰鬥。然而,與平衡的エルガイム不同,它需要一位有相當經驗的操縱者才能熟練運用。事實上,ダバ也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發揮其性能。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