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ディバイソン

攻擊野牛

ディバイソン

型號:RZ-031

赫立克共和國軍開發的水牛型突擊戰洛伊德,與「超重劍長牙獅」並列為大型洛伊德。雖然名稱中包含「Bison」,但外觀更接近水牛。

此機型專為組隊消滅前方敵人而設計,是共和國對抗「破壞暴龍」的象徵。

由於重武裝和重裝甲,其重量在同類機型中突出,即便與相同體型的「長牙獅」系列比較,也有其兩倍重。

機體前方裝備了多種武器,能進行集中射擊,消滅前方敵人,且得益於自動裝填裝置,能持續不斷地進行砲擊。符合水牛的特性,突進攻擊也是其拿手好戲,超重的重量使得其威力巨大,超硬鈦合金製的雙重粉碎角足以穿透「破壞暴龍」的超重裝甲(超級重護盾),單憑撞擊就能使中、輕量級洛伊德戰鬥失能。其蹄上的鈦質尖刺爪也是優秀的打擊武器。

儘管基本上性格溫和,易於操控且機體性能優異,因此獲得了飛行員的高度信任,也衍生出了各種變型,是共和國製洛伊德的杰出之作。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