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ランスロットsiN

蘭斯洛特siN

ランスロットsiN

「回歸原點作為導引武器」是其開發概念,不僅僅是為了增加特殊裝備或功能,而是對蘭斯洛特型的基本設計進行了更多改良和發展。隨之而來,各種武裝都成功實現了高功率和小型化的兩全其美。

蘭斯洛特的名字由來,是由於它曾是效忠於皇帝魯路修的蘇扎克的座騎,因而帶有負面印象,甚至有人認為應該從歷史中抹去。然而,由於機體性能和過去的實戰數據仍然受到高度評價,因此在「白色之牙」的開發代碼下,進行了設計,並最終經過冠上「siN(シン=罪)」的機體名稱,才被允許進行開發。

過去的蘭斯洛特系列機所使用的武裝得到了大幅強化,引入了「C7-anti-materiel-V.A.R.I.S.(シーセブン・アンチマテリアル・ヴァリス)」,該武裝融合了黑色騎士團的技術,使其能夠進行穿刺攻擊。此外,還有可以在手臂中儲存並實現刺突攻擊的MVS,以及左肩增加的附加裝甲兼大型電池「Cocoon」,通過這些改進,不僅提高了物理防禦能力,還改善了活動時間,不再依賴能量消耗的Blaze Luminous。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