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スラングル

スラングル
作為ゴリラ小隊主力的Galaxy Space公司的SR型變型戰鬥載具-Tracker Vehicle(追蹤載具)。它是一種可變形的戰鬥載具,可以根據情況轉換成飛行型的Vehicle Mode(載具模式)、地面行駛專用的Tank Mode(坦克模式)和近戰戰鬥用的Attack Mode(攻擊模式)。在Vehicle Mode和Tank Mode中,它除了搭載主要武裝的左右手持火箭筒外,還裝備了背部的雙管式Vulcan機槍,該部分在變形時會與座椅一起進行倒立變形,使座椅在Vehicle Mode和Tank Mode時暴露出來。在節目後半,它還與支援機械Aero Mighty(空中威武)合體,進化成Hyper Slangul(超級Slangul)模式。即使在Hyper Mode時,由於其結構設計,背部的Vulcan機槍也可以使用。有時還可以裝備核導彈。
Tracker Vehicle本身的共通設計和輪廓是將操縱者坐在中央的車體兩側配置有類似手臂的機械裝置和推進器,並將著陸架配置在類似腳部的位置。利用這個設計概念,Slangul將左右推進器用作Attack Mode時的手臂。當然,著陸架在Attack Mode時將用作腿部。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