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ゲッター號

蓋特號

ゲッター號

被稱為「フォーメーション號」的機體形態。全長20米,重量21.5噸。從第11話開始登場,主要駕駛是一文字號。

這是原型機プロト・ゲッター風格的地面戰鬥型,擅長格鬥戰。外觀上與正式裝備「ナックルボンバー」後的プロト・ゲッター沒有太大區別,但背部有差異,擁有附有陀螺和推進器(ゲッターマシン2號機)的特點。雖然行動範圍主要限制在地面,但具有高度的通用性,是出場次數最多的機體。在水中的首次合體中,成功實現了從蓋特剴到蓋特號的合體(第16話)。此外,通過同時使用2號機和3號機的噴射推進器,可以短暫飛行(第49話),是一種多功能的型號。

武器包括自原型機プロト・ゲッター時期就裝備的雙拳「ナックルボンバー」、從背部的懸浮陀螺發射的電磁波攻擊「マグフォースサンダー」、卸下背部陀螺後投擲的旋轉鋸「ブーメランソーサー」、以及從小腿(3號機的垂直尾翼部)彈出的刃進行踢擊技的「レッグブレード」等。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