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クロムクロ

黑骸

クロムクロ
  • 登場作品:黑骸 /クロムクロ
  • 高度:21.9 m
  • 駕駛:青馬剣之介時貞,白羽由希奈,雪姫(戦国時代),ムエッタ ゼル(合体後)
於60年前的一宗隧道工程被黑部發現的人型機動兵器,與3立方米的立方體「The Cube」一同被稱為Artifact,全高19.5m(稜角包含在內的情況21.9m)。目前黑部研究所進行分析工作還在繼續中。 需要與駕駛艙「The Cube」結合後才能行動,主駕駛員為劍之介,駕駛艙內部是複座式,武裝為一對超振動刀,在斬擊對手時會造成其奈米機器失效而停止動作。 具有生物認證功能,只有被登錄者(現在為劍之介與由希奈)才能操縱。 原為艾菲德爾克的機動兵器,在日本戰國時代時被雪姬給搶走、使用。機體實際上是由奈米機器所構成,在機體受損後會吸收周圍物質進行修復。根據佛斯納尼的說法,需要兩人乘坐才能操縱的黑骸其實已經是「舊型」的產物。 於十七話,在高空積雨雲與青鳥苦戰時,一度和澤魯駕駛的機體合體而得到飛行能力,並獲得新武裝超震動十字槍與重力護盾。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