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アクロバンチ

アクロバンチ

《魔境伝説アクロバンチ》中的主役機,是一台超級機器人。它不僅用於戰鬥,還被蘭堂一家當作探索謎一樣的巨大寶藏「クワスチカ」的旅行中的家(巢穴兼堡壘)。此外,它原本的武裝主要用於清除遺跡調查中的障礙。其人手模擬的機械手臂,僅有拇指呈角形,其餘四指則呈圓形,形成一種異常的形狀。然而,在初始設定中,所有手指都是角形的。同時,根據設定資料,除了拇指以外的四指僅在末端的一部分(指尖光束部分)呈現圓形,下半部則呈角形。

公稱尺寸為全長15.2米,重量50.0噸。然而,實際上從設定文件中的比較和主編中的比例等資料中,發現實際長度達到39米(不包括翼端)甚至更長。因此,實際的空虛總質量並不僅僅是簡單的按照這個比例計算。

機內的居住空間相當於一個8畳的兩層樓建築,一樓是臥室(然而,在初始設定中,獵鷹的兩側支架被設計為多層的臥室。),而二樓則是一個萬能的房間,既是客廳又是用餐區,同時也是作戰室。座艙周圍被原子磁石包圍,產生人工重力,使得機體無論處於什麼姿勢,內部都不受影響。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