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ヴァルシオーネ

瓦爾希歐妮

ヴァルシオーネ

原定成為瓦爾西昂的駕駛員的琉璃,因不喜歡機體設計而拒絕搭乘,因此由比安博士代替而製造的機體。這是瓦爾西昂系列的第二號機。

畢安本人也考慮到瓦爾西昂偏向火力,機動性存在問題的缺點,因此他開發了這台機體,以彌補這些缺點。為此,比安將琉璃的意見納入了UR2號機計畫。第二號機的開發目標是將第一號機所獲得的經驗提升到下一代,實現體積縮小和外觀盡可能接近人類的目標。琉璃要求的女性型外觀也符合「強調外觀的視覺衝擊」的概念。

機體外觀是根據琉璃的嗜好而設計的少女型。模型是琉璃本人,但頭髮的顏色是紅色(琉璃本人是金髮)。機體採用ABMD系統(人工骨骼肌肉),能夠實現非常靈活的運動,頭部也擁有人型的臉,可以改變表情。頭髮兼具散熱機制和穩定器的功能。它還具有“超級機械人類”的識別名,但在故事中通常使用機體名稱。

操縱系統採用直接運動連接。為了讀取臉部表情,也有專用的飛行員套裝。

這台機體也確立了DGG的基本技術。

相關機體